• 日本本田CR-Z 汽车配件
  • 日本本田CR-Z 排量
  • 提示:请选择日本本田CR-Z 排量,选择下一步
  • 关于日本本田CR-Z 汽车配件简介
  •  本销售事业部是目前中国最大最全的全车系正品日本本田CR-Z 汽车配件销售中心,涵盖(2606)种配件,是国内最大的在线销售平台。日本本田CR-Z 配件事业部成立以来以最完善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得到全国用户信赖与支持,我们承诺非正品无条件双倍赔偿,真正实现用户购物零风险。
        提示:由于汽配极其复杂,为了您准确订购与节省时间,请直接“快速订购”,或拨打订购电话:北京:010-51659881 广州:020-61136645。我们销售专员会及时与您联系。
  • 日本本田CR-Z
  • 1.5L
    日本本田CR-Z 配件分类
    日本本田CR-Z 最新订单
    关于日本本田CR-Z
  • CR-Z搭载的是一款1.5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同时配备了本田的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技术。依照曝光的宣传册,这款汽油发动机可输出114马力的动力,而匹配的电动机可使动力再提升14马力。组合扭矩输出被提升至164磅-英尺。
  • 咨询与评级
    100%

    好评度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2014/8/14 16:59:20 提出疑问:
    标题:
    飞度1.3型.

    1
    华爱锋回答说:
    不一定要大修 正常情况下小日本的车这个公里数是不需要大修的 你检查一下高压线圈和高压线看有没有问题
    迈氏 进口本田 CR_Z 1.5L 无级变速 (2012-2019) 前平衡杆连杆
    迈氏 进口本田 CR_Z 1.5L 无级变速 (2012-2019) 右前雨刮片
    本田cr-v报价 东风本田cr-v多少钱
    本田s660 本田s660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