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国威兹曼Roadster汽车配件
  • 德国威兹曼Roadster排量
  • 提示:请选择德国威兹曼Roadster排量,选择下一步
  • 关于德国威兹曼Roadster汽车配件简介
  •  本销售事业部是目前中国最大最全的全车系正品德国威兹曼Roadster汽车配件销售中心,涵盖(2606)种配件,是国内最大的在线销售平台。德国威兹曼Roadster配件事业部成立以来以最完善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得到全国用户信赖与支持,我们承诺非正品无条件双倍赔偿,真正实现用户购物零风险。
        提示:由于汽配极其复杂,为了您准确订购与节省时间,请直接“快速订购”,或拨打订购电话:北京:010-51659881 广州:020-61136645。我们销售专员会及时与您联系。
  • 德国威兹曼Roa
  • 3.2L
    德国威兹曼Roadster配件分类
    德国威兹曼所有车型
    德国威兹曼Roadster最新订单
    关于德国威兹曼Roadster
  • 威兹曼以蜥蜴做为自己的品牌标志,表明所生产的跑车具备蜥蜴一般完全的抓地力和快速奔跑时突然改变方向的灵活身手!威兹曼(Wiesmann)跑车制造商总部位于德国Dulman,员工只有60多人,大多数是身怀绝技的高级技师。每辆维斯曼跑车都是手工打造的,车身颜色、方向盘、车门衬里和其它内饰覆盖件都是按照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做的,由于客户定购的车身电气装备五花八门,因此,连车上的电线束都是手工缠绕。   在手工打造的基础下,该车结合了宝马引擎动力与经典的车身线条,加上由里到外极具质感的皮革铺陈与细节修饰,创造出独具一格的高质运动车。威兹曼使得欧洲超过500名尊贵人士能够真正享有跑车带来的快感!
  • 咨询与评级
    100%

    好评度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迈氏 MINI Roadster Cooper 双门跑车 1.6L N16B16A R59 (2011-2014) 机油滤清器纸滤芯
    迈氏 MINI Roadster JCW改装 Coop.S JCW 双门跑车 1.6T N14B16C R59 (2011-2012) 机油滤清器纸滤芯
    高速限速规定 高速限速多少
    b级车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