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风创业直通车汽车配件
  • 东风创业直通车排量
  • 提示:请选择东风创业直通车排量,选择下一步
  • 关于东风创业直通车汽车配件简介
  •  本销售事业部是目前中国最大最全的全车系正品东风创业直通车汽车配件销售中心,涵盖(2606)种配件,是国内最大的在线销售平台。东风创业直通车配件事业部成立以来以最完善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得到全国用户信赖与支持,我们承诺非正品无条件双倍赔偿,真正实现用户购物零风险。
        提示:由于汽配极其复杂,为了您准确订购与节省时间,请直接“快速订购”,或拨打订购电话:北京:010-51659881 广州:020-61136645。我们销售专员会及时与您联系。
  • 东风创业直通车
  • 2.0L
    东风创业直通车配件分类
    东风创业直通车最新订单
    关于东风创业直通车
  •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公司与日本日产汽车公司于2003年6月9日设立的合资公司,公司注册地为湖北省武汉市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10号,注册资本167亿元人民币,东风汽车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在合资公司各拥有50%的股份,是迄今为止中国汽车行业合作规模最大、人员最多、合作层次最深、领域最广的合资项目。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
  • 咨询与评级
    100%

    好评度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2014/10/25 9:41:57 提出疑问:

     2014/10/21 17:56:56 提出疑问:

    1
    华爱锋回答说:
    关于购买新旧备件的问题,您可以直接拨打“4000217658”,或登录http://www.beimai.com/yuding.html 为了能更快,更准确的报价,建议您在网站内输入准确的“汽车品牌、汽车车型、汽车排量、档位类型、准确的配件名称和您的联系方式”,如有配件编号更好,谢谢。
     2014/2/9 20:34:30 提出疑问:

    1
    华爱锋回答说:
    换个加油站试试,看是不是油的问题。
     2013/7/7 23:32:41 提出疑问:

    1
    华爱锋回答说:
    车价我认为你最好咨询一下朋友,因为我不知你在那里,不过这个价认为差不多,主要是看车况了。关于(那电脑 和其他电子)如果是没有发霉或通过电有部份是有可能再使用的。旧备件应该是好找到的,我认认这种车的旧备件还是可以购买到的。有关配件的问题你可以关于购买的问题,您可以直接拨打 4000217658,或登录httpwww.beimai.comyuding.shtm
     2013/3/29 14:09:41 提出疑问:

    1
    迈蓝回答说:
    目前后保险杠皮是350.00元
    迈氏 东南汽车 得利卡 2.0L 五挡手动 EQ491i 7座 创业先锋舒适版 (2003-2009) 后减震器芯
    迈氏 东南汽车 得利卡 2.0L 五挡手动 EQ491i 7座 创业先锋舒适版 (2003-2009) 前减震器芯
    思铭和思域的区别
    开一家汽车美容店大概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