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本田音赛特汽车配件
  • 日本本田音赛特排量
  • 提示:请选择日本本田音赛特排量,选择下一步
  • 关于日本本田音赛特汽车配件简介
  •  本销售事业部是目前中国最大最全的全车系正品日本本田音赛特汽车配件销售中心,涵盖(2606)种配件,是国内最大的在线销售平台。日本本田音赛特配件事业部成立以来以最完善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得到全国用户信赖与支持,我们承诺非正品无条件双倍赔偿,真正实现用户购物零风险。
        提示:由于汽配极其复杂,为了您准确订购与节省时间,请直接“快速订购”,或拨打订购电话:北京:010-51659881 广州:020-61136645。我们销售专员会及时与您联系。
  • 日本本田音赛特
  • 1.3L
    日本本田音赛特配件分类
    日本本田音赛特最新订单
    关于日本本田音赛特
  • 本田音赛特呈五门单厢车型的流线设计,展现出类似于丰田Prius的整体比例。其前脸设计展现出浓郁的家族特色,棱角分明的头灯不仅赋予了新车更运动、更富侵略性的车头,与奥德赛等本田新车相同的边锋式设计元素, 使人一眼就能辨识出这是一辆来自本田的新车。采用大面积横幅格栅的进气中网,与U型保险杠相互辉映,不仅有效降低车头的扰流,时尚前卫的前脸造型相信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 咨询与评级
    100%

    好评度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2015/1/6 9:41:02 提出疑问:

    1
    迈宝回答说:
    前车标 1.00元可以买到
     2014/7/25 9:37:20 提出疑问:

    1
    迈霜回答说:
    后尾灯(左)报价1.20元
    迈氏 进口本田 音赛特 1.3L 无级变速 (2013-2019) 前平衡杆连杆
    迈氏 进口本田 音赛特 1.3L 无级变速 (2013-2019) 右侧方向机外球头
    本田s660 本田s660怎么样
    本田发动机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