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国威兹曼GTMF4汽车配件
  • 德国威兹曼GTMF4排量
  • 提示:请选择德国威兹曼GTMF4排量,选择下一步
  • 关于德国威兹曼GTMF4汽车配件简介
  •  本销售事业部是目前中国最大最全的全车系正品德国威兹曼GTMF4汽车配件销售中心,涵盖(2606)种配件,是国内最大的在线销售平台。德国威兹曼GTMF4配件事业部成立以来以最完善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得到全国用户信赖与支持,我们承诺非正品无条件双倍赔偿,真正实现用户购物零风险。
        提示:由于汽配极其复杂,为了您准确订购与节省时间,请直接“快速订购”,或拨打订购电话:北京:010-51659881 广州:020-61136645。我们销售专员会及时与您联系。
  • 德国威兹曼GTM
  • 4.8L
    德国威兹曼GTMF4配件分类
    德国威兹曼所有车型
    德国威兹曼GTMF4最新订单
    关于德国威兹曼GTMF4
  • 威兹曼GT融汇了众多细心和精确工作开发而成的细节之处,使每一辆威兹曼跑车都具备了引人注目的个性。   Roadster车型,其怀旧复古的外观确实震撼了整个车坛,引擎使用一台来自BMW的M54B30,231匹的输出并不算耀眼,但仅仅作为一个故事的开端,威兹曼的这条壁虎确实让任何为之痴迷。时至今日,威兹曼的车型已经发展至三个,包括了MF3、MF5和今天要介绍的GT MF4,MF是Martin和Friedhelm兄弟俩的名字的头一个字母,MF3采用了BMW M3的动力系统及SMG II传统系统,S54B32引擎的输出仍为343匹;至于MF5则更为激进,选用了M5的动力组合,代号S85B50的V10引擎及其七前速的SMG系统。
  • 咨询与评级
    100%

    好评度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2013/12/21 10:05:26 提出疑问:

    德国 进口大众 夏朗 2.8L 无级变速 (2001-2002) 机油压力传感器
    德国 进口大众 途安 1.6L 五挡手动 (2006) 机油压力传感器
    高速限速规定 高速限速多少
    b级车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