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丰田Yaris/Echo V汽车配件
  • 日本丰田Yaris/Echo V排量
  • 提示:请选择日本丰田Yaris/Echo V排量,选择下一步
  • 关于日本丰田Yaris/Echo V汽车配件简介
  •  本销售事业部是目前中国最大最全的全车系正品日本丰田Yaris/Echo V汽车配件销售中心,涵盖(2606)种配件,是国内最大的在线销售平台。日本丰田Yaris/Echo V配件事业部成立以来以最完善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得到全国用户信赖与支持,我们承诺非正品无条件双倍赔偿,真正实现用户购物零风险。
        提示:由于汽配极其复杂,为了您准确订购与节省时间,请直接“快速订购”,或拨打订购电话:北京:010-51659881 广州:020-61136645。我们销售专员会及时与您联系。
  • 日本丰田Yari
  • 1.3L
  • 日本丰田Yari
  • 1.5L
  • 日本丰田Yari
  • 1.4L
    日本丰田Yaris/Echo V配件分类
    日本丰田Yaris/Echo V最新订单
    关于日本丰田Yaris/Echo V
  • 2006年的Yaris在稍微增大了体形和提升了空间感的同时,成功保留住原有的可爱特性,与本田的Jazz、现代的Matrix和铃木的Swift,在市场上抢攻同样的一块大饼 。   新设计车身配合新车的外形趋势,加入不少硬角有力的线条,因此从车头到车尾的整体感觉在可爱之余也硬朗而更有个性。如果与前一代相比,就会发现车头的挡风玻璃和车尾窗比较倾斜,配合也有一定倾斜度的A柱,增添了车子的流线幅度。
  • 咨询与评级
    100%

    好评度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2013/7/2 13:14:22 提出疑问:

    1
    迈骏回答说:
    仪表台线束价格是3200.00元
    迈氏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荣光V(宏光V) 1.2L 五挡手动 实用型 (2014-2019) 右前雨刮片
    迈氏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荣光V(宏光V) 1.5L 五挡手动 基本型 (2014-2019) 右前雨刮片
    本田HR-V 本田HR-V价格
    本田cr-v报价 东风本田cr-v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