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瑞M14汽车配件
  • 奇瑞M14排量
  • 提示:请选择奇瑞M14排量,选择下一步
  • 关于奇瑞M14汽车配件简介
  •  本销售事业部是目前中国最大最全的全车系正品奇瑞M14汽车配件销售中心,涵盖(2606)种配件,是国内最大的在线销售平台。奇瑞M14配件事业部成立以来以最完善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得到全国用户信赖与支持,我们承诺非正品无条件双倍赔偿,真正实现用户购物零风险。
        提示:由于汽配极其复杂,为了您准确订购与节省时间,请直接“快速订购”,或拨打订购电话:北京:010-51659881 广州:020-61136645。我们销售专员会及时与您联系。
  • 奇瑞M14 2.
  • 2.0
    奇瑞M14配件分类
    奇瑞M14最新订单
    关于奇瑞M14
  • 奇瑞M14是一款可折叠硬顶跑车,略带女性化的车身线条及车灯设计使得M14看上去有些秀气车身线条流畅和谐又兼具动感。除了拥有亮丽的外型,用以考核跑车性能的动力系统,自是购买者权衡购买与否的关键所在。车身方面,M14经过设计师的精心打造,通过了多轮的CAE碰撞模拟分析,能满足欧洲、美国市场的前、后碰撞、侧碰、柱碰、前侧偏碰撞、翻滚等法规安全要求,给驾驶者以尽心尽力的呵护。标配的前排气囊,加上可选配的侧气囊、帘式气囊,让人在体验驾驶乐趣的同时,享受多重安全保护。M14将搭载CheryPower的1.6CBR/2.0CBR两种发动机。变速箱也有手动档和CVT两种让用户选择。
  • 咨询与评级
    100%

    好评度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2013/3/29 11:18:43 提出疑问:

    1
    王江宁回答说:
    目前离合器片是180.00元
     2013/3/28 15:26:57 提出疑问:

    迈氏 奇瑞 A1 1.0L 五挡手动 371F (2011) 前刹车盘
    迈氏 奇瑞 A5 1.5L 五挡手动 (2009-2010) 后刹车盘
    奇瑞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奇瑞是哪国的车
    观致汽车是哪个国家的 观致汽车属于哪个国家的品牌